4/3 PS2即將發售
主打新人物就是平清盛 源義経 太公望 孫悟空了
為什麼會有孫悟空...我真的很想扁人 還不如換靜御前or弁慶
第一的直覺就是 光榮又要騙錢了
之前真三國無雙5感覺就是未完成品
沒必要出的那麼趕
但這次增加了很多新系統 還有特殊技 感覺很帥
還有新增對戰模式 感覺很像在模仿COPCOM的戰國BASARA= =
否方面來講 感覺像在玩格鬥天王
剛好又是三人ㄧ組

仙人界只有太公望+伏羲+女媧
未免太少 勉強扯的上關係的就是魔王妲己
想說搞不好多幾個仙人ㄧ起闖
是我太貪心了嗎 還是希望有楊戩
不過小望是我封神演義裡面最喜愛的角色呢^_^
但是之前我玩無雙OROCHI
真的沒有我想像中好玩
可能時空太錯亂了
又或者是 我對真三國無雙的角色沒啥興趣
所以殺起來有點興趣缺缺
在下還是最愛戰國無雙2+猛將傳呀
真的是回味無窮
可以匹敵的也只有戰國BASARA2+英雄外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