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 下週MAKSIM要來了!!!
整個特別興奮 最近更加 超級瘋狂在彈琴
而且這幾天很認真找到很多譜 整個很興奮
而且還有X-Japan許多歌 啊~~~好棒好棒!
其實我很想彈MAKSIM的歌!!!!!!!!!!!!!!!!!!!!!!!!!!!!!!!!!!

我現在也只會他的
出埃及記= =
大黃蜂我有譜 但一直沒動力去練
為什麼 為什麼 可能我比較想彈別首
我找到好多他的歌耶
譜寫出來就可以練了~~~~~~~~~~~~~~~
其實發現我也好喜歡莫札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