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他他他他們兩個!!!!!!!!!!!!!!!!!!!!!!!!
沒甚麼關係 只是Over the edge2008 有合作 特刊出了
而且這張旁邊還有兩個人 很自動的被我切掉了...
我的老天!是最近萌死了的元兇!達瑯好帥啊!!!!!!!!!!圭好可愛啊!!!!!!!!!!!!!!

我的老天爺
濱田圭為什麼那麼可愛
都甜到我心裡了>//////////<

我的媽媽咪
達瑯先生為什麼這麼帥!!!!!!!!!!!!!!!!
看到我魂都飛了!!!!!!!!!!!!!!!!!!!!!

最近最熱衷的應該是這兩個人
還有水水兄弟(笑)
如果硬要扯關係
應該是
剛好達瑯&圭都是獅子座的吧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