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在家當了幾天宅女
因為出遊取消 沒地方去了
我真的太傷心了說
只好在家猛聊天
而且很靠杯又失戀
整個心情很不好
到處找人聊
迅速更新
好吧 我就是閒女
嘿嘿 但是
這幾天
我快跟一半以上的高中同學
取得聯繫了
真的很開心 嘿嘿嘿
以後聚會記得找我
我飛也飛去
爬也要爬去
聽到了吧(眨眼睛)

之後每個星期六
都有聚會了(樂)
4/9 大余 我下午會去找妳!!!!期待我的禮物吧!!!
4/12新竹-思喬
4/19台中-小伊
4/26台北-彩虹演唱會
5/3 聚會-碧瑜
5/10台北-佳瑜(我還想約某人...)
5/17考多益
好滿的行程 真充實(樂)
希望繼續排下去
好high喔
瘋狂轉圈圈ing~~~

ps我的同學們
妳們明明在家阿
星期五 星期天 也可以呀
一通電話 我會去騎去你家找你了好嗎
佳瑜 雅薇 奶瓶 丹惠 明明住很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