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滿載而歸>w<
搜括3件龐克衣+裙子一枚+項鍊一枚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喔~~~

一大早就看到喬寶貝
唉阿 淚呀
這不是我幾天沒見的思喬姑娘嘛
依舊水噹噹~~
跟喬寶貝一起坐車 時間自然過的很快~咻
台北 我們來了
來了台北情緒特別亢奮(原因不明?)
跟其他人會合後
哇 感動的重逢呀
猴子 阿偉 阿佐 渝馨~~~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家好久不見呀呀呀

大家決定逛101
= =
當然只能看不能買...
順道走到紐約紐約
這兒還不錯
還有玩具反斗城呢
真懷念 但是東西沒有想像中的多
一路上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幾乎都是我的聲音
(持續亢奮ing)
大家都一直吐我的槽啦
人家哪有那麼奇怪> <
不顧大家勸告 屢勸不聽
(依舊亢奮ing)
弄到幾度喬寶貝都不想認我了> <
幹嘛醬~~~~~~~~~~~~~~~~~~~~~

籃球機
我真的很弱
運動 真的不是我的在行
臭猴子 好厲害
阿佐一直吐我槽 他覺得我沒藥救
阿偉默默不出聲 他覺得我是怪人 難以理解
猴子宣人好好 陪我耍白痴 路上雨傘開戰
喬寶貝+渝馨旁邊觀戰

最後到了松山
人好多 一直走走走
腳差點斷掉 累死了
一開始大家都好ㄍ一ㄥ
後來猴子宣帶頭
大家就開始買起東西來
大包小包 你一包我一包
So Good~~~~~~~~~~~
(喬寶貝妳知道我在講什麼TvT+)
大家幾乎都買到東西
開心了吧~~~
松山 裡面有兩間龐克店
真驚喜 好開心
買了三件 真希望多買一些
蘿莉塔 我好想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目標 慢慢增加

饒河夜市 最後一站
在裡面湊湊熱鬧後
台北 Good Bye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