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華月的生日 突然的感傷了起來 你是2000年10月31日離開
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華月已經不在了 所以是永遠的19歲
其實Raphael的歌 我不太敢聽的 觸景傷情...
華月真的是個很厲害
很有才華 很純真的孩子

你的突然離開 讓我衝擊太大
而且是在我知道你的時候
我還是很想念你
YUKI&HIRO也會繼續努力
天使 你還好嗎




詞/曲:CICA
有如孩子般的純真笑容
無時無刻都綻放著光芒
繁星如錦的夢 萌生希望的憧憬
你就像一朵盛開的不滅花
不同凡響的創造奇蹟
是如此的耀眼 說不盡的華麗
永遠的你

你的生命燦爛 又怎會突然驟逝
這顆本能般純潔的善良 華姬啊
有如花蝴蝶般淘氣的你
來回穿梭 愛玩嬉戲
深奧的詞賦 不羈的個性 難忘懷

你就像擁有那天使的翅膀 去旅行
隨心所欲的蓄勢待發
與生俱來的的美貌 應該當個公主
你就像一朵盛開的不滅華

曾經經歷多少痛苦
曾經遭遇多少壓力
全都解脫 你自由了 你解脫了

這不是你我所期盼的結果
短短歲月卻有無限意義
你為理想所盡無數努力
留下無數的汗水淚水

你身為人的治癒天使
如今卻真的羽化天使

淚如雨下 還是喚不回 親愛的你
微笑看你 湛藍的天
這般可愛又自戀的天使
純真又自大單純的天使

19歲的天使 請記住大家的關愛
19歲的天使 請守護受傷的心靈
19歲的天使 請治癒孤獨的靈魂
19歲的天使 永遠存在

composed by 2001

最後一次上電視節目

可愛的孩子
Raphael音樂很棒的 幾乎都是華月寫的
為什麼天妒英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